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各位同學 南台科大附近有什麼美食? 謝謝各位!! P.S. 不要是連鎖店喔~(EX:麥X勞、肯德X 等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95.197.9
yoyo5202:南台街 PUB雞排 08/24 16:37
jackyeah:眼鏡行旁的巷子 阿忠滷味 便宜又好吃! 08/24 16:43
ddooe:梅子炒飯滿好吃的 08/24 16:54
jianjyh30:前幾天有看到食尚玩家介紹南台,可是都沒寄住址 08/24 18:17
kof99maxtodd:推臭臉 08/24 18:21
jianjyh30:記得有一家鮮蝦扁食,感覺很棒 08/24 18:24
goro18:推樓上!! 真的超Q 08/24 18:49
playsmile21:都不懂 08/24 19:09
pig770220:南台街 妙廚老爹 讚啦~ 08/24 19:20
fenghoho:鮮蝦扁食和pub在哪阿? 我怎麼都沒注意到...囧" 08/24 19:56
jessierr:廣榮簡餐 在康是美那條巷子裡面 08/24 20:31
jessierr:鮮蝦扁時也是在那裡面呦 08/24 20:32
a11qwqw:推臭臉 08/24 21:20
poolog:通常吃久都覺得不好吃了,整天都在煩惱要吃什麼 08/24 21:48
fish0069:PUB雞排老闆娘其實人很好,只是...我每次去買她都對我笑 08/24 22:11
hugo6543:那我要支持1+1 08/24 22:17
maydayling:妙廚好吃... 還有奇美橋下的咖哩烏龍 08/25 00:30
horseisbest:吃久了完全不知道要吃哪家...所以我推薦成大那邊 08/25 00:51
summer645:有好吃的嗎 = =? 08/25 01:52
timboss:臭臉=PUB?? 老實說PUB的雞排真的不錯吃~~^^ 08/25 03:20
victor777:有沒有家飯免錢的店啊 目前只知燒臘 老爹 1+1跟阿甘加麵 08/25 10:15
victor777:不過1+1過油 老爹跟燒臘的菜量=.= 08/25 10:16
victor777:真的蠻羨慕成大那附近的... 08/25 10:17
bakecrab:我要推士久扁食.續杯黑糖.古月爆米花^^ 08/26 03:05
steven0100:帥哥滷味 08/27 13:00
Majorie1128:筆記中.... 09/04 0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