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oyo5202:南台街 PUB雞排 08/24 16:37
推 jackyeah:眼鏡行旁的巷子 阿忠滷味 便宜又好吃! 08/24 16:43
推 ddooe:梅子炒飯滿好吃的 08/24 16:54
推 jianjyh30:前幾天有看到食尚玩家介紹南台,可是都沒寄住址 08/24 18:17
推 kof99maxtodd:推臭臉 08/24 18:21
推 jianjyh30:記得有一家鮮蝦扁食,感覺很棒 08/24 18:24
推 goro18:推樓上!! 真的超Q 08/24 18:49
→ playsmile21:都不懂 08/24 19:09
推 pig770220:南台街 妙廚老爹 讚啦~ 08/24 19:20
推 fenghoho:鮮蝦扁食和pub在哪阿? 我怎麼都沒注意到...囧" 08/24 19:56
推 jessierr:廣榮簡餐 在康是美那條巷子裡面 08/24 20:31
→ jessierr:鮮蝦扁時也是在那裡面呦 08/24 20:32
→ a11qwqw:推臭臉 08/24 21:20
→ poolog:通常吃久都覺得不好吃了,整天都在煩惱要吃什麼 08/24 21:48
→ fish0069:PUB雞排老闆娘其實人很好,只是...我每次去買她都對我笑 08/24 22:11
推 hugo6543:那我要支持1+1 08/24 22:17
推 maydayling:妙廚好吃... 還有奇美橋下的咖哩烏龍 08/25 00:30
→ horseisbest:吃久了完全不知道要吃哪家...所以我推薦成大那邊 08/25 00:51
→ summer645:有好吃的嗎 = =? 08/25 01:52
→ timboss:臭臉=PUB?? 老實說PUB的雞排真的不錯吃~~^^ 08/25 03:20
→ victor777:有沒有家飯免錢的店啊 目前只知燒臘 老爹 1+1跟阿甘加麵 08/25 10:15
→ victor777:不過1+1過油 老爹跟燒臘的菜量=.= 08/25 10:16
→ victor777:真的蠻羨慕成大那附近的... 08/25 10:17
推 bakecrab:我要推士久扁食.續杯黑糖.古月爆米花^^ 08/26 03:05
→ steven0100:帥哥滷味 08/27 13:00
→ Majorie1128:筆記中.... 09/04 0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