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標題 新生報到... 不知道這科系在學什麼 應該都是繪圖 FLASH之類的吧 但也怕去到那裡人生地不熟 想認識朋友 有多樂一甲的嗎 無名 有興趣看看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kyyoiw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6.15
flele:上面那篇可以按D刪掉 08/24 18:56
playsmile21:什麼刪掉 08/24 19:01
playsmile21:了解 刪掉了 08/24 19:02
playsmile21:裡面很悶捏 08/24 19:09
krad2007:大三學長 及時通booker0721 有什麼問題就密我吧 08/26 01:10
arvese:多樂系 很有趣喔 不過要小心系主任...... 09/02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