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laysmile21 (123)
看板
STUT
標題
[自介] 多樂新生
時間
Mon Aug 24 18:55:41 2009
如標題 新生報到... 不知道這科系在學什麼 應該都是繪圖 FLASH之類的吧 但也怕去到那裡人生地不熟 想認識朋友 有多樂一甲的嗎 無名 有興趣看看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kyyoiw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6.15
推
flele
:上面那篇可以按D刪掉
08/24 18:56
→
playsmile21
:什麼刪掉
08/24 19:01
→
playsmile21
:了解 刪掉了
08/24 19:02
→
playsmile21
:裡面很悶捏
08/24 19:09
→
krad2007
:大三學長 及時通booker0721 有什麼問題就密我吧
08/26 01:10
→
arvese
:多樂系 很有趣喔 不過要小心系主任......
09/02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