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NLY0617:推啦 08/25 00:04
推 owencai:想請問...外校生該怎麼查詢成績?成績查詢系統那邊嗎? 08/25 00:07
推 aa44:過了 08/25 00:25
推 owencai:真奇怪...密碼是身份證10碼沒錯吧? 我輸入一直顯示密碼錯 08/25 00:28
→ owencai:誤,難道是校際選課生的資料還沒建好? 08/25 00:29
→ mythgod:校際選課我就不清楚了SORRY 08/25 00:30
推 owencai:多謝樓上! 08/25 00:31
→ andyqqqq:怎麼辦~我過了~~~~~ 08/25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