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學費單要去哪裡列印 我要辦理就學貸款 還有 我之前有辦過 那現在去辦 是要帶什麼東西阿? 印章.身分證.還有呢... 對保完再去學校就貸系統 填寫完然後列印 再把這2張拿去學校繳交嗎? 是不是也要去台銀網站登錄資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6.89
secret0820:學費單去彰銀補單,如果是同一學程就帶身分證印章自己 08/25 14:58
secret0820:去,還要再帶100元,交給學校不用去台銀登錄 08/25 14:59
secret0820:話說 你不是辦過嗎? 08/25 14:59
a0955133:記得上學校登錄 學校部份的 08/25 15:25
a0955133:阿 話說我的文章你都沒在看喔 08/25 15:25
sway5566:辦對保需要印章.身分證.台銀撥款通知(三聯)還需要什麼? 08/26 12:29
sway5566:我辦過就貸了 註冊學費單也要帶去嗎 08/26 12:30
oo31477:就貸的網路通訊費400元要放在哪個項目?是跟學雜費加一起? 08/27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