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ecret0820:學費單去彰銀補單,如果是同一學程就帶身分證印章自己 08/25 14:58
→ secret0820:去,還要再帶100元,交給學校不用去台銀登錄 08/25 14:59
→ secret0820:話說 你不是辦過嗎? 08/25 14:59
→ a0955133:記得上學校登錄 學校部份的 08/25 15:25
→ a0955133:阿 話說我的文章你都沒在看喔 08/25 15:25
→ sway5566:辦對保需要印章.身分證.台銀撥款通知(三聯)還需要什麼? 08/26 12:29
→ sway5566:我辦過就貸了 註冊學費單也要帶去嗎 08/26 12:30
推 oo31477:就貸的網路通訊費400元要放在哪個項目?是跟學雜費加一起? 08/27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