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因為我就貸辦完後 才發現學校宿舍有後補的名單 那...如果我抽中 宿舍的費用是另外繳還是我要重辦就貸? 有人知道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133.196
fish0069:那請問一下~延修生是不是開學選完課才可以去就貸? 08/25 15:16
a0955133:你後補名單是什麼時候上的 08/25 15:26
a0955133:如果是上學期的事情, 你有可能已經"失去"住宿資格 08/25 15:26
a0955133:1F 你問的那篇文章不是有人回答你了嗎 08/25 15:27
karidaing:我還沒抽中~我說如果我抽中的話呢? 08/25 15:31
lucy31608:另外繳 08/25 20:41
andyqqqq:好像助貸不管你有沒有住校最多可貸到7萬多的樣子~ 08/25 22:38
andyqqqq:我看我同學每學期末都在等助貸退的錢下來~~ 08/25 22:38
karidaing:我知道可以請七萬多~"~不過我只有請學雜費而已啊... 08/27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