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ndyqqqq:俗俗賣有賣 08/25 20:55
推 jianjyh30:化學的店 08/25 21:01
推 wineinstein:原PO暑修沒過嗎?(逃.......... 08/25 21:03
→ jianjyh30:幹麻= ="要服飲是吧... 08/25 21:05
→ andyqqqq:這樣不好拉~不成功要洗胃唷!!!可怕!!!(誤) 08/25 22:34
→ andyqqqq:濃的阿~眼睛花花看錯了~~不過要濃的做啥阿?化學實驗??? 08/25 22:53
推 roseblood:情人節潑鹽酸?! @口@ 08/25 23:40
推 andyqqqq:傳說中的去死去死團?!! 08/26 00:30
→ timboss:不要啦~~潑鹽酸 對方好可憐喔= =自己食用的話就... 08/26 01:16
→ tw00383279:化學系實驗室... 08/26 01:23
推 mimimi27:化材系? 08/26 01:24
→ andyqqqq:那藥品室不是應該都拿的到嗎?? 08/26 03:27
→ edmund71405:不是吧= ="黃色是洗廁所的那種....實驗室鹽酸是透明 08/26 12:00
→ edmund71405:的吧!!我只是要拿來洗廁所阿~~俗俗賣的是稀鹽酸.... 08/26 12:01
→ FearBomb:洗廁所用的都是稀鹽酸吧...y 08/26 12:24
推 sway5566:想做王水吧 08/26 12:25
推 andyqqqq:用濃鹽酸洗便所........同學你平常沒在做家事吼~~ 08/26 12:42
→ s110205:Q棟有免費的,可自取~~0920952161~找易區同學聯絡!! 08/26 12:57
→ fenghoho:多想幾分鐘...... 08/26 13:07
→ edmund71405:是這樣嗎...我是知道它是黃色的~~難道不叫濃鹽酸= =? 08/26 13:29
→ edmund71405:但是我知道俗俗跟小北的稀鹽酸絕對不是我要的...... 08/26 13:29
→ edmund71405:因為它外觀是有點藍色的~不是黃色的!! 08/26 13:30
→ z120000000:你想拿來做什麼用的?這樣比較快.. 08/26 13:48
→ edmund71405:推文有說~我要拿來洗廁所阿~~ 08/26 14:05
→ waitingtome:這位同學你好如果你是要洗廁所的用稀鹽酸會比濃鹽酸 08/26 22:22
→ waitingtome:來的有效果,這是常識喔! 08/26 22:23
推 a0955133:這就跟酒精殺菌效果最好是75%一樣嗎XD 08/27 0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