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去看了課表,禮拜一.二幾乎整天都滿的,禮拜三只有導師時間 四五兩天課不多,那還需要在9/3加選嗎?還是隨個人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32.8
peggy60624:我也是新生 我也想知道+1 08/25 22:10
blacklarry:如果有專業選修可以選就選 或者修通識都可以 08/25 22:13
blacklarry:不會強迫人 會強迫的只有必修XDDDD 08/25 22:14
happypiano:請問一下 課表在哪裡看? 08/25 22:25
andyqqqq:當然在選課系統看阿~已經有出來了9/3開始選~ 08/25 22:32
andyqqqq:通常一年級課都很多了拉!!要加選的似乎都是通識~要選通識 08/25 22:55
andyqqqq:的話要注意系上承認這些學分否~~~不然浪費時間 08/25 22:56
jhihjie092:能把學分選滿25最好,一二年級累一點,等學分數夠了, 08/26 12:35
jhihjie092:大四生活是很快樂的~ 08/26 12:36
goro18:化工 都不用自己選 超爽的~~~糙 08/26 16:40
secret0820:生技也都不用自己選課 08/26 17:39
jianjyh30:請問新生要選課嗎?選自己想上課的? 08/26 21:00
waitingtome:新生都不用選學校會幫你選好好的 08/26 22:18
cyuzhi:沒有英文課嗎? 08/26 23:42
cyuzhi:如果說是學校幫我們排好了,排的實在是滿爛的... 08/26 23:43
FearBomb:單論排課 一切都是命 有人爽 有人幹 08/26 23:47
sidecar:一年級好像也只選過一科通識,一科選修就滿了。 08/27 1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