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ggy60624:我也是新生 我也想知道+1 08/25 22:10
推 blacklarry:如果有專業選修可以選就選 或者修通識都可以 08/25 22:13
→ blacklarry:不會強迫人 會強迫的只有必修XDDDD 08/25 22:14
推 happypiano:請問一下 課表在哪裡看? 08/25 22:25
推 andyqqqq:當然在選課系統看阿~已經有出來了9/3開始選~ 08/25 22:32
→ andyqqqq:通常一年級課都很多了拉!!要加選的似乎都是通識~要選通識 08/25 22:55
→ andyqqqq:的話要注意系上承認這些學分否~~~不然浪費時間 08/25 22:56
推 jhihjie092:能把學分選滿25最好,一二年級累一點,等學分數夠了, 08/26 12:35
→ jhihjie092:大四生活是很快樂的~ 08/26 12:36
推 goro18:化工 都不用自己選 超爽的~~~糙 08/26 16:40
→ secret0820:生技也都不用自己選課 08/26 17:39
推 jianjyh30:請問新生要選課嗎?選自己想上課的? 08/26 21:00
→ waitingtome:新生都不用選學校會幫你選好好的 08/26 22:18
→ cyuzhi:沒有英文課嗎? 08/26 23:42
→ cyuzhi:如果說是學校幫我們排好了,排的實在是滿爛的... 08/26 23:43
→ FearBomb:單論排課 一切都是命 有人爽 有人幹 08/26 23:47
→ sidecar:一年級好像也只選過一科通識,一科選修就滿了。 08/27 1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