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ndyqqqq:便所在房間內~ 學校宿舍全是套房~~~ 08/25 22:32
→ happypiano:謝囉 因為我看前幾篇關於宿舍 上面是寫 三舍2人"雅"房 08/25 22:34
→ happypiano:所以才會這樣問 08/25 22:34
推 moritaomi:有誰知道一宿女生房間內有浴室嗎 08/25 22:35
→ ddooe:一宿男生房間裡面有浴室 女生房間我沒去過 08/25 22:39
推 andyqqqq:男生女生都有啦~我有去女宿參觀過~~哈))))) 08/25 22:41
→ andyqqqq:三宿兩人房好像是一樓那幾間吧~~~那都沒人管~ 08/25 22:43
推 king761209:三宿兩人房 說真的除了一樓那幾間可以住之外 二樓以上 08/26 13:00
→ king761209:的根本是用單人房硬擠出來的 有夠小間的 08/26 13:01
→ king761209:空間比四人房切一半還少 衛浴設備還是兩間共用的... 08/26 13:02
推 heng0410:三宿2人雅房就是兩間房間共用一間衛浴設備,兩間可互通 08/26 19:21
推 heng0410:而且是睡上下鋪,桌子很小 08/26 1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