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emoryvicky (貴婦回憶)
看板
STUT
標題
[問題] 除了小7以外,有開很晚的冰店嗎?
時間
Wed Aug 26 01:51:10 2009
我想吃冰。 沒錯!! 是現在 好熱阿~熱到想殺人了 阿強開到1點而已 現在哪邊有24小時冰店 可以吃~~~~~~~~~~~~~~~~~~ 我想吃挫冰~@@" 這附近哪邊有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230.58
推
boyen3
:古城豆花
08/26 02:10
→
isuki
:古城超難停車的啦= =
08/26 13:17
→
krad2007
:海安路上也有冰品店 不然就去小茂屋吧 長榮路上
08/26 17:16
→
memoryvicky
:開到幾點阿,晚上想吃有開嗎?!(午夜)
08/26 23:40
推
chen159357
:小茂屋大概10點多就開始收了阿...
08/27 14:34
→
krad2007
:12點才會收吧 不然南方公園也有冰品
08/28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