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吃冰。 沒錯!! 是現在 好熱阿~熱到想殺人了 阿強開到1點而已 現在哪邊有24小時冰店 可以吃~~~~~~~~~~~~~~~~~~ 我想吃挫冰~@@" 這附近哪邊有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30.58
boyen3:古城豆花 08/26 02:10
isuki:古城超難停車的啦= = 08/26 13:17
krad2007:海安路上也有冰品店 不然就去小茂屋吧 長榮路上 08/26 17:16
memoryvicky:開到幾點阿,晚上想吃有開嗎?!(午夜) 08/26 23:40
chen159357:小茂屋大概10點多就開始收了阿... 08/27 14:34
krad2007:12點才會收吧 不然南方公園也有冰品 08/28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