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大家以下這幾位老師,哪位老師比較好!] 管理數學-林義旭 統計學↓ 顏榮祥 廖添富 陳孟修 陳龍川 林雅智 洪漢正 行銷管理哪位老師比較好呢? 希望各位學長學姊能夠幫忙我!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252.89
goro18:林義旭 不錯耶 大一給他教過微積分! 教得很棒 08/27 10:32
bluezake:推→統計學 陳龍川~只要上課認真聽習題都有做一定過。 08/27 10:41
yoyo5202:統計-洪漢正,行銷→甘兆欽...強推。 08/27 10:43
god41900:統計陳龍川..... 08/27 11:29
apaen:顏榮祥 顆顆 08/27 12:21
fish0069:顏榮祥超好過,行銷管理去修行銷系的老師都好過。 08/27 14:04
vicky2kw:陳孟修看到有人睡著會叫你前後左右搖一搖=口= 08/27 15:17
horseisbest:顏榮祥....我們班導 還不錯啦 兩次經濟學都有放我過 08/27 17:23
fish0069:真希望榮祥老師下學期教總經。 08/27 19:07
j35918:顏榮祥考試超好過..只要有唸書..幾乎都會過.. 08/29 00:57
lovecoppee:顏榮祥超好過.. 別曠課三次以上 普通小考知道怎做 過!! 09/07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