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各位哪些通識老師人比較好 薛清江 王萬清 楊劍豐 陳姿光 蕭百芳 劉全 陳昭志 有上過他們的課的人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^^? 或是你們有推薦的 感恩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77.213
yoyo5202:蕭百芳...有一個很特別的稱號" " 08/27 12:37
mocolin:楊劍豐不錯 08/27 12:39
fish0069:大力推楊劍豐,本人覺得他很好笑,上課樂呵呵。 08/27 14:03
apaen:楊劍豐不錯 除了辦公室 要堵他到書香亭就可以遇到他了XD 08/27 16:46
monica38520:考試好過嗎 會不會很難呢 08/27 17:31
fish0069:豐哥算好過,他的課我們班全all pass。(笑) 08/27 19:05
FearBomb:豐哥穩過的 08/27 19:08
monica38520:謝謝你噢^^ 08/27 19:31
mmaxaxmm:蕭百芳人很好 08/27 19:39
shihyuan41:薛清江+1,不過聽同學說楊劍豐老師的很好過:D 08/27 23:46
FearBomb:楊劍豐真的是躺著也會過... 08/27 23:48
rachishinji:楊劍豊好過!而且人也很妙XD 08/30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