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oyo5202:蕭百芳...有一個很特別的稱號" " 08/27 12:37
→ mocolin:楊劍豐不錯 08/27 12:39
→ fish0069:大力推楊劍豐,本人覺得他很好笑,上課樂呵呵。 08/27 14:03
→ apaen:楊劍豐不錯 除了辦公室 要堵他到書香亭就可以遇到他了XD 08/27 16:46
→ monica38520:考試好過嗎 會不會很難呢 08/27 17:31
推 fish0069:豐哥算好過,他的課我們班全all pass。(笑) 08/27 19:05
推 FearBomb:豐哥穩過的 08/27 19:08
→ monica38520:謝謝你噢^^ 08/27 19:31
推 mmaxaxmm:蕭百芳人很好 08/27 19:39
推 shihyuan41:薛清江+1,不過聽同學說楊劍豐老師的很好過:D 08/27 23:46
→ FearBomb:楊劍豐真的是躺著也會過... 08/27 23:48
→ rachishinji:楊劍豊好過!而且人也很妙XD 08/30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