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eko10015:我在a被當 跑去修人文的c (我是工科) 08/27 13:41
推 fish0069:只要是重修A.B.C.三組都可以任選,能過就好。 08/27 13:58
推 tw104501:要一起嗎 08/27 17:00
推 andyqqqq:不要選到一個姓柯的優~~還蠻機車的~ 08/28 00:15
推 oneone200:樓上是說什麼眉的嘛??? 08/28 00:44
→ w123456:3q 08/28 20:13
推 id49528013:對阿,千萬不要選柯xx不然流產就不好玩了! 08/29 22:23
→ passion10:請問 重修的話自學中心還要去ㄇ??? 08/31 02:59
噓 sway5566:原po真不上進 09/01 21:28
噓 blueofstars:原po真不上進+1 09/03 18:21
噓 c00646:純噓柯XX 09/18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