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今年南台大一新生,想說要找些比較有趣或比較專業性質的社團 有去看過南台網站上的社團簡介,但還是覺得有些難抉擇 有認識的人有推薦南台運動性質的社團不錯 有看到網球社,但又怕要買很多東西 請問大家有推薦什麼社團嗎? 那請問證券研習社是什麼呢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93.132
qaz90155:熱音射 08/27 16:42
k33123:啦啦隊也不錯呀!! 哈~ 08/27 17:23
oneone200:民謠吉他社是不錯的選擇~ 08/27 18:24
isuki:熱舞社歡迎你~ 08/27 18:26
mmaxaxmm:手語社推阿 聽障奧運即將到來 手語正夯XD 08/27 19:25
johngood2032:熱音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27 20:23
vulg04mp3:手語社的鄉民站出來吧XDDD 手語正夯~~ 08/27 22:13
remiell:童軍社啦~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哦~€ 08/27 22:14
y18:南台之音!!! 08/27 22:19
iamtall:民謠吉他是好物XDD 08/27 22:43
amy1904:攝影社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攝影攝影 08/27 22:47
BDancer:被內射 08/27 23:07
smaitesai:樓上想被內射是嗎 08/27 23:28
BDancer:貝殼內容研究社 簡稱被內射 08/28 00:12
fantasy826:樓上,你是創社社長嗎 08/28 01:18
boss19852000:熱音是個好地方 08/28 05:44
kuomin: 熱音是個好地方 08/28 11:06
mythgod:口X服務社 08/28 11:51
eactw1989:+系會很棒 08/28 16:58
gagu741130:啦啦隊不錯啊 :))))) 08/28 17:49
fenghoho:樓樓上番薯? 08/28 17:54
asyouloveme:大推熱音 08/28 19:28
nevermiss:有一個即將成立的GTI社,請期待 08/28 22:41
eactw1989:fenghoho你是誰= =??~ 08/29 15:28
fenghoho:小裡 08/29 23:20
BLINK183:大推熱音~~~~ 08/29 23:39
eactw1989:ㄆㄆ= =~~難怪知道我是誰~哈哈 08/30 21:31
fnlaooo023:手工藝還不錯喔,送人禮物免煩惱,會讓人感到滿滿的誠 09/14 19:39
fnlaooo023:意 09/14 1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