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三連堂 不用錢 球拍我這有三支 練習球我這不多 不過地上應該多到爆 不用多強 我自己是打休閒的 而且球齡只有二個月左右 很新 就… 娛樂嘛 健身嘛  大概是揪六七點的 打多久就看你們囉 我希望越久越好 有意願的留一下言 也可以加我msn hahahaha543@hotmail.com 七點到三連堂 我理平頭 灰衣灰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69.239
jackchiu32:我想+1!!! 還能報嗎!? 08/27 17:32
smaitesai:SURE 我現在還沒找到人 QQ 加我MSN吧 08/27 17:34
jackchiu32:我用即時密你沒反應,不知是不是我打錯了,即時同帳號 08/27 17:43
smaitesai: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要打的七點到三連堂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08/27 18:22
※ 編輯: smaitesai 來自: 114.40.69.239 (08/27 18:24)
vulg04mp3:怕被電假的= =+ 08/27 22:17
smaitesai:今天還真的三個人來咧= =" 我也很爛啊 打休閒的 08/27 22:46
smaitesai:又不是要車拼 =_= 輸贏不重要啦 08/27 22:47
BrokenRAN: = =完全新手 可以接受嗎? 08/28 04:31
smaitesai:娛樂嘛 健身嘛 08/28 12:23
zz98130:我也喜歡打羽球! 09/02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