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angkanwu:請直接捐到災民手上= =" 08/27 20:34
→ avkuso:= =樓上莫非你要排除萬難自己到災區去阿 那你要小心喔 08/27 20:40
推 jessierr:avkuso我覺得你有漸漸在的改變...但該怎麼說呢 08/27 21:47
→ August8:超愛發閒聊文的 明明就有專板 08/27 21:53
推 siwang:我們研究室合捐了一批文具呢!!充實的情人節~大家包文具 08/27 22:59
→ smaitesai: 千萬不要捐給世界展望會 我做過他們的義工所以我懂 08/27 23:25
→ smaitesai:你們捐給水災的 他們拿部份去飢餓三十 而且給水災的物資 08/27 23:26
→ smaitesai:一定要貼上他們的貼紙他們才要送過去災區 真是夠了 08/27 23:27
→ smaitesai:浪費我們義工的體力時間 … 做這些沒意義的事 08/27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