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ss:林尹淑可是歐趴媽媽.. 08/28 02:18
→ Ass:如果只是想過而已可以選她,要學點東西的話不建議啦 08/28 02:20
→ Ass:林憶樺老師教的基本上只要有看就有分,不太會刁難學生.. 08/28 02:26
→ Ass:林志隆本人沒修過他的課,聽學弟去修的情況,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08/28 02:29
→ Ass:吳聰皓老師本人只修過他教的電腦課(會計方面)教學蠻認真的.. 08/28 02:30
推 Ass:總之林尹淑老師是重修生的救星..end 08/28 02:36
→ fish0069:是嗎?我的會計邁入三修,希望這次真的能PASS,你的話讓我 08/28 03:01
→ fish0069:放心許多,非常感謝你的資訊,謝謝(淚灑) 08/28 03:02
推 jantin:林尹淑超超超超超好過 08/28 18:24
→ fish0069:酷~又有人推尹淑老師看來不去修她的,很對不起大家。 08/28 19:00
推 hamburger831:林憶樺..基本上我只上過這個老師的課!!他是我們班導 08/28 22:04
→ hamburger831:很久以前的班導!!他是好好老師!!! 08/28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