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colin:換台電腦試試… 08/28 16:30
推 xxx168168:我也是....不能列印..真是奇怪.. 08/28 16:40
→ hsianyun:是不是快顯封鎖了? 暫時解除封鎖後在重按看看 08/28 17:34
推 oscarsky:右下角的認證要點,認證完成就可以下載了 08/28 17:40
推 yenchimr:先把快顯封鎖改低在按ctrl+補印繳費單就可以了! 08/28 18:40
→ jianjyh30:我成功了,其實那些什麼認證快顯都開啟也看不到= =" 08/28 18:41
→ jianjyh30:網路安全設定也用過了也沒有 08/28 18:42
→ jianjyh30:要下載註冊單,我是開火狐去下載的,我的內建IE開不到 08/28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