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囉,各位~ 相信大家對Facebook應該不太陌生, 因為朋友的慫恿下,我也下海了>_< 但是完全看不懂!!! 不過,偷菜、放蟲、放草,當壞人= =+很吸引我~ 嘻嘻,有玩的大大快點加入好友吧!!! (揪團)一起來玩facebook,讓我們的好友名單快速成長吧!!! 你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,朋友的朋友照顧一下))笑 開心開心)) facebook尋找我,請收尋"吳懿珊"(目前只有三個人,紅衣服的就是我) 一起嗨啾~(( -- ▇ ▇ ▇ ▇ ▇ ▇ ▇ ▇ ▇ ▇ ▇ ▇ ▇ ▇ ▇ ≧▽≦我怕青春會留白,所以我要拍照寫日記))GO~ ▇ ▇   歡迎光臨→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sRAN ▇ ▇ ▇ ▇ ▇ ▇ ▇ ▇ ▇ ▇ ▇ ▇ ▇ ▇ 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9.96
onenaight:推 正妹一個 08/29 01:47
krad2007:加我"林紀安" 不過我只有在養寵物沒開餐廳 08/29 02:16
nickmatchn:我的是陳柏旭 08/29 02:44
mimimi27:我的是吳包子 08/29 02:53
onenaight:你們都慢了 我早加了.. 08/29 02:56
BrokenRAN:噗= =樓上的好幽默)) 包子包子好可愛)) 08/29 04:37
kuomin:看來我慢了 = = 剛剛才加... 08/29 09:06
BrokenRAN:點選加入團員=ˇ= 幫我衝ap~~~ 海盜好玩 08/29 10:16
ZSZ1210:+囉!玩餐廳吧... 08/29 12:09
oneone200:原PO是正妹XD 08/29 17:03
oneone200:我是格格 有玩寵物跟餐城可以加我=_=~ 水族箱才是王道.. 08/29 17:05
pkpk80120:噢 是正妹 08/29 20:21
id49528013:推 正咩 08/29 22:19
horseisbest:有人玩德州撲克嗎? 08/30 00:29
age1314:RC++ 08/30 17:47
lemonice47:餐廳目前好LAG阿~~~ 08/31 01:03
MDMAN:德州撲克+1 08/31 03:10
timboss:我也想玩玩看 只是上網查知識+ 看沒有.... 09/01 13:37
stellalife:我是"Stella Chou"!請多多指教^^ 09/01 14:04
lovecoppee:德州撲克+1 09/07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