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nenaight:推 正妹一個 08/29 01:47
→ krad2007:加我"林紀安" 不過我只有在養寵物沒開餐廳 08/29 02:16
推 nickmatchn:我的是陳柏旭 08/29 02:44
推 mimimi27:我的是吳包子 08/29 02:53
推 onenaight:你們都慢了 我早加了.. 08/29 02:56
→ BrokenRAN:噗= =樓上的好幽默)) 包子包子好可愛)) 08/29 04:37
推 kuomin:看來我慢了 = = 剛剛才加... 08/29 09:06
→ BrokenRAN:點選加入團員=ˇ= 幫我衝ap~~~ 海盜好玩 08/29 10:16
推 ZSZ1210:+囉!玩餐廳吧... 08/29 12:09
推 oneone200:原PO是正妹XD 08/29 17:03
→ oneone200:我是格格 有玩寵物跟餐城可以加我=_=~ 水族箱才是王道.. 08/29 17:05
推 pkpk80120:噢 是正妹 08/29 20:21
→ id49528013:推 正咩 08/29 22:19
→ horseisbest:有人玩德州撲克嗎? 08/30 00:29
推 age1314:RC++ 08/30 17:47
推 lemonice47:餐廳目前好LAG阿~~~ 08/31 01:03
推 MDMAN:德州撲克+1 08/31 03:10
→ timboss:我也想玩玩看 只是上網查知識+ 看沒有.... 09/01 13:37
→ stellalife:我是"Stella Chou"!請多多指教^^ 09/01 14:04
推 lovecoppee:德州撲克+1 09/07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