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ish0069:通識輔助是給大三大四修的,軍訓選修是大二以上的年級, 08/29 23:42
→ fish0069:新生必修比較需要注意,四年內也必須修完12的通識選修。 08/29 23:43
→ han1019:那麼 通識輔助和軍訓選修 不等於 通訊選修 唷?! 08/30 00:30
推 fish0069:通識輔助一定是算選修學分,至於軍訓我就不太知道,但通 08/30 00:41
→ fish0069:識"輔助"課程應該跟新生沒關係,因為大一必修課夠多了。 08/30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