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摟板上的各位大大!! 由於最近真的是無聊到發慌 想要借一片天堂1的光碟 (可是是要3.0版) 重溫天堂的舊夢XDDD 如果有的話能否站內信或+即時 即時:andy93520 謝謝!! -- 話說,在此貼上無名 你的人氣會爆炸!?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dy9352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19.91
sw2:天1還是天2?? 08/30 19:11
vulg04mp3:不好意思~"~ 天1 08/30 19:13
※ 編輯: vulg04mp3 來自: 220.142.19.91 (08/30 19:13) ※ 編輯: vulg04mp3 來自: 220.142.19.91 (08/30 21:48)
namedofyou:快開學了你還要玩!?XDD 08/31 01:54
vulg04mp3:就是要開學變無聊了才要玩咩XDDD 08/31 02:38
t5118:不是要開學了才有樂子嗎= =? 08/31 02:53
cyivs33:我記得hinet就抓得到3.0主程式了 跟原po同鄉:D 08/31 05:15
cyivs33:好像分3個還4個分割檔,4.2GB (上個月抓的 確定可以玩) 08/31 05:16
vulg04mp3:現在hinet是3.1版的 3.0是比較舊的版=..= 08/31 15:01
john12:我剛找到載點,http://kuso.cc/4*jq,請載看看能不能用 08/31 17:04
memoryvicky:我3.0與3.1都有,但都在硬碟裡,寄信給我吧(或水球) 08/31 23:05
vulg04mp3:徵到了!! 謝謝M大QQ 09/01 1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