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yuto (賺錢賺錢賺錢)
看板STUT
標題[徵求]請機械系的同學幫忙一下
時間Sun Aug 30 23:16:43 2009
就是 我想借一下cad的軟體
例如autocad solidwork pro/e這些
當然可以幫忙備份一下就更感激不盡了
低調一下~
感謝各位幫忙^^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233.82
→ jhihjie092:低調的說...網路上找得到... 08/31 00:00
→ yyuto:低調的回應~我有找到 只是都有點問題 想說有人在用應該比較 08/31 01:01
→ yyuto:穩 08/31 01:01
推 pkpk80120:可以去買正版 幾十萬而已XD 08/31 13:33
→ yyuto:哈哈 別這樣咩 08/31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