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是 我想借一下cad的軟體 例如autocad solidwork pro/e這些 當然可以幫忙備份一下就更感激不盡了 低調一下~ 感謝各位幫忙^^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233.82
jhihjie092:低調的說...網路上找得到... 08/31 00:00
yyuto:低調的回應~我有找到 只是都有點問題 想說有人在用應該比較 08/31 01:01
yyuto:穩 08/31 01:01
pkpk80120:可以去買正版 幾十萬而已XD 08/31 13:33
yyuto:哈哈 別這樣咩 08/31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