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四要重修大一的物理~ 大家推哪位老師呢?? 有人有修過夜間部的物理嗎? 1.薛道鴻 2.賴敏慧 3.朱志良 4.陳世棋 5.林開政 6.林春榮 (後兩個老師~有知道他們的一些作風了^^想問問前四個老師如何~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54.3
jhihjie092:陳老師可以去選~他是佛心來著!! 08/31 02:04
asyun:朱大刀 08/31 03:55
lonelyshade:林開政老師還OK~我也是重修他的 08/31 07:29
lonelyshade:朱大刀跟林春榮不推=.= 08/31 07:29
dean0542:後兩個老師有什麼作風呀? 純粹想知道問問而已. 08/31 08:46
blacklarry:大推陳世琪老師 之前擔任他的教學助理 對學生很好 08/31 09:25
blacklarry:只要出席率不要差 考前將老師製作的講義重點讀熟應該 08/31 09:26
blacklarry: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08/31 09:26
blacklarry:林春榮老師人也很好 只是講話很直 考前也會有重點 08/31 09:26
blacklarry:重點命中率頗高 重修生不要惹他不會太混應該也不太會 08/31 09:27
blacklarry:狀況 朱老師的物理應該也不至於難過到哪去 08/31 09:27
chenkaopeng:推陳老師 考前小考的考卷看一看就都可以過了 08/31 09:48
oneone200:林春榮"超"好過的 不過他很忌諱人家上課講話 08/31 09:50
oneone200:就算修日間部的 只要考前小考看熟背爛都一定會過 08/31 09:51
oneone200:他有上課的話是都會點名...ˇˇ~ 08/31 09:52
jie7568:上面5F的~是想問到啥八卦嗎~~~ 08/31 09:55
dean0542:沒八卦阿= = 08/31 11:39
eatpower:想學東西又想過就修林春榮 08/31 12:05
cheese213427:大推陳老師,整個就是佛陀轉世 08/31 13:52
ga006736:5樓本身就是個八卦 08/31 14:54
isuki:我被林老師當過T_______T 我很認真耶 08/31 16:34
謝謝大家的回覆^^ 我是被林開政老師當掉的@@ 但除了那次他砍我們班大刀外~ 後來他都滿好過的~ 至於林春榮老師..... 有本班同學去重修他的課~ 一開始講話不大好聽~ 就針對重修的同學說的... 只是他就是上面大家說的~ 他是小考努力就會過就是了^^ 大概是這樣XD ※ 編輯: imhannah 來自: 118.171.135.226 (08/31 17:01)
dean0542:原PO辛苦了! 08/31 17:05
oneone200:林春榮針對重修生的話 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聽 嘴砲而已 09/01 09:50
tonnymarkx:陳世棋老師 狂推 他真的是佛陀...善哉善哉. 09/01 11:44
nayayo:推! 曾穗卿 09/03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