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可以問一下永康這附近有沒有推薦哪間眼鏡行 東西比較便宜 款式比較多的呀@@? 最近想去配眼鏡=_=~ 台南呆了兩年 好像都不太熟XD 報遠一點點的也沒關係 剛好讓我出去晃晃X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25.151
fnlaooo023:興南眼鏡,在開元路尾,未過中華路 08/31 13:52
dean0542:晶華 08/31 16:46
belldandy123:附近有一個仁愛眼鏡 找店長 人真的很好 08/31 20:51
rainbow013:雖然店不在永康,不過可以參考看看FOCUS裡的"框框", 08/31 21:55
rainbow013:我整副配好才2000元左右,它的鏡架好像有4種價錢吧 08/31 21:57
rainbow013:我是配1250元的鏡框,給你參考摟 08/31 21:57
yushow:推仁愛眼鏡的店長~人真的超好的! 08/31 22:32
timboss:南台街上面的那家叫什麼來著??忘了= =裏面人都不錯^^ 09/01 13:22
topmvp13:推晶華 服務態度不錯~ 09/01 16:45
topmvp13:之前想去仁愛配眼鏡,有個女店員服務態度差又擺臉 = =" 09/01 16:47
nas61989:推晶華!人很親切! 09/01 19:19
ink790702:東安路鑽石!! 09/02 03:31
y112120022:仁愛~店長人超好~才剛去跟他配一隻~他都會給優惠=ˇ= 09/02 19:11
william1:南台那家仁愛眼鏡 只有店長人超好,剩下就....(不予置評) 09/02 20:10
omiken00:推晶華..服務很用心XD 09/05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