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一下 南台學生可以做哪些美國大學的交換學生? 作交換學生條件又是什麼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32.88.60
stute:有分大三學生的出國方案還有海研生兩種,你指的是?? 08/31 17:02
yyuto:錢跟托福是關鍵 08/31 18:22
jhenjim:我指的是大三學生的出國方案 08/31 22:27
jhenjim:學校有提供獎學金給留學的嗎?要達到什麼標準才能申請獎學 08/31 22:28
chen159357:你直接打電話去問很仔細 08/31 23:58
wangkanwu:有錢 拿錢去補托福拿錢去考托福拿錢出國去都拿錢就對了 09/02 13:53
wangkanwu:獎學金補助不是全額的= = 只有部份= = 09/02 13:54
wangkanwu:通常學費就要50萬了 吃喝拉還要不要花錢? 機票錢? 09/02 13:56
wangkanwu:學校好像補助2X~3x萬 學費都不夠付 當然如果你家有錢 09/02 13:57
wangkanwu:那就另當別論啦 哈哈哈 09/02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