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n1019:每間房間都有第四台嗎? 還是要繳500員才有第四台?! 09/01 01:43
→ han1019:還是那500原是租電視機的費用?! 09/01 01:45
→ timboss:學校有出租電視 但是4人房好像不能租 還有 只有三台 沒有 09/01 13:17
→ timboss:第四台~~三思~~ 09/01 13:18
→ timboss:也就是說 500是租電視的費用 09/01 13:18
推 happypiano:請問租來的電視可以看民視嗎? 09/01 13:33
→ timboss:應該是可以吧?我沒租過 不清楚ˊˇˋ 09/01 13:58
推 han1019:那如果我有電視卡可以直接接上去就可以看嗎? 09/01 18:31
→ timboss:電視卡聽說也要有第四台的線連接才可以看?不清楚 沒用過.. 09/02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