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三後有比較多空堂可以拿來重修 整理一下課表後... 有三位老師 陳雅文 廖淑瑛 和王櫻芬老師 有沒有修過這些老師課的同學給小弟一些建議 因為小弟我的英文實在非常的爛 (如果學校分成ABC班的話,我大概是E班的吧!!) 不過上課都一定會到,上課也都不睡覺... 三位老師中... 哪位老師能讓我比較好過... 請好心同學幫個忙吧!! 非常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163.51
chen159357:王櫻芬! 09/01 21:36
oneone200:那我應該是G班XDDDD 09/02 00:00
yyuto:李政源 上課瘋狂念課文 我想就過八成了 09/02 00:34
nancy20023:上課一定到 不睡覺的話 我覺得王櫻芬還不錯!! 09/02 12:30
mythgod:王櫻芬自學不用去 跟她哈拉 有加分爭取 看漫畫就會過 09/03 14:29
nayayo:推 黃美菁 一位非常佛心來的! 09/05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