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suki:林開政 考試考好就會過 09/01 23:02
→ isuki:當然上課還是要認真 不我上次修他物理 上課很認真 09/01 23:02
→ isuki:期中期末沒考好 還是被當= = 09/01 23:03
推 cyivs33:之前修林開政的他說被他當過一次的再修他的課會給你過 09/02 10:00
→ cyivs33:我們班很多人再去修他的課 結果都有過 但還是要先問清楚 09/02 10:01
→ cyivs33:很多人說他不好過 但我覺得上課認真聽.不翹課就很好過了 09/02 10:03
推 dean0542:林開政就像慈父一樣! 09/02 12:24
推 imhannah:記得沒錯~沈老師的電工學當了隔壁班超多人的= =... 09/04 10:28
→ imhannah:推一下C大說的~我們班只有被他砍過一次大一上的大刀~ 09/04 10:29
→ imhannah:後來好幾科給他帶~他當的人就少之又少了~ 09/04 1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