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延修生了 想請問一下 電工學下面幾位老師 哪個比較優 想快點畢業了 1.沈毓泰 2.林開政 3.陳家昇(這次暑修有上到講課超用心一直講都沒下課爾且還是有同學被當) 想請問林開政好過嗎 他的課最剛好沒衝堂可以去選其他老師的選修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80.135
isuki:林開政 考試考好就會過 09/01 23:02
isuki:當然上課還是要認真 不我上次修他物理 上課很認真 09/01 23:02
isuki:期中期末沒考好 還是被當= = 09/01 23:03
cyivs33:之前修林開政的他說被他當過一次的再修他的課會給你過 09/02 10:00
cyivs33:我們班很多人再去修他的課 結果都有過 但還是要先問清楚 09/02 10:01
cyivs33:很多人說他不好過 但我覺得上課認真聽.不翹課就很好過了 09/02 10:03
dean0542:林開政就像慈父一樣! 09/02 12:24
imhannah:記得沒錯~沈老師的電工學當了隔壁班超多人的= =... 09/04 10:28
imhannah:推一下C大說的~我們班只有被他砍過一次大一上的大刀~ 09/04 10:29
imhannah:後來好幾科給他帶~他當的人就少之又少了~ 09/04 1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