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今年轉學生 所以對選課不熟也不太懂 我想問的是 有部分課程 它標的是管制必修 一樣的課分為ABC 所以那也是要選課的嗎? 就隨便選一個還是??? 因為方式和之前學校不一樣 所以問一下 而且必修分好多種 有點難以理解 不好意思 麻煩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 謝謝喔 :) -- 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body_byebye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ydheave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10.159
su3cp3ruj9u:你指的 管制必修 分ABC 指的應該是英文吧 如果是的話 09/02 23:19
su3cp3ruj9u:那學校都分好了 可以進去看你在哪一組 09/02 23:20
su3cp3ruj9u:還有一種 自選必修 例如體育課 有很多課程 給你自己選 09/02 23:22
sydheaven:不只英文日文也是耶 那要去哪裡看呀? 09/02 23:47
samaelx:按個人課表不是就能看到自己英文是分到哪組嗎 09/03 01:02
steven0100:等9點搶頭香~~ 09/03 04:30
pmai9341:對不起,目前上線人數已超過1000人,請稍後再上網選課 09/03 09:35
pmai9341:= =現在才幾點就進不去= = 09/03 09:35
gwandsc:爆炸了 = = 鳥系統 學校兩萬多人只能容納一千....... 09/03 09:38
yyuto:講這麼快幹嘛 先選又不會先選上 09/03 10:28
FearBomb:先選不會比較容易中 一切都是命啦 09/03 10:28
sidecar:連不進去,爆炸了= ="" 09/03 10:29
adai28114:塞爆了﹦﹦一直登不進去... 09/03 10:37
kuobruce:那請問一下 大一要選體育課嗎?? 09/03 12:33
FearBomb:大一體育不用選 大家一起上 項目是用輪的 09/03 12:34
kuobruce:體育課的上課節次地點他沒有寫,會再另外公布嗎? 09/03 12:39
freejordan:你們班代應該會講 09/03 12:55
kuobruce:嗯嗯 謝謝學長姐的解答 09/03 13:00
chou001002:南台有蝦咪社團阿~課程排滿會影響社團? 09/03 17:08
gwandsc:社團大部分都在星期三下午 09/03 17:49
kuobruce:我是機械系的新生,系上寫說一上有2種專業選修可以選 09/03 19:50
kuobruce:但進去選課系統裡,怎都看不到專業選修的科目?? 09/03 19:51
kuobruce:"系上寫的"指的是課程時序表 09/03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