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首先就是 你的專題老師是誰? 第二就是考乙級就直接去考就好了 不用申請什麼 畢業口試前會有一張專題報告申請書 到時候在寫你是乙級檢定就可以了 至於乙級沒過會怎樣 阿就不能畢業阿 現在不清楚學校有沒有開專題暑修 不過有蠻多電子系同學都因為專題暑修太好混了 然後專題都沒用心 似乎有很多老師有微詞 所以以後政策會不會變還不知道 ※ 引述《wineinstein (半年的不幸)》之銘言: : 本人因為多次沒去專題 而作品已經出來且要去參加比賽了 : 然而老師叫我要不要考慮去轉考乙級 原因是因為我多次未參加專題 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進入正題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: 關於轉考乙級 我有一些疑問: : 1.別人跟我說轉考乙級是向賴培琳老師提出要求 : 那要帶什麼資料過去還是空手過去就可以了? : 2.只要提出申請就一定會過嗎?? 沒過的話會怎樣?? : 3.如果轉考乙級了 但是乙級沒過 有什麼補救辦法呢?? : 快要開學了....心裡非常的忐忑不安 知道的煩請解答 謝謝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96.190
airfox116111:學長 順便問一下 電機係的電子學二有承認嗎 09/03 13:50
airfox116111:這學期只有電子系有電子學二 不過怕衝堂 09/03 13:51
airfox116111:想說下學期選電機的 09/03 13:51
yyuto:這個電子系首頁有寫阿 必修可以選四個系的 都承認 09/03 22:31
yyuto:不過電機系不一定會給你選 09/03 22:31
ya123456789:如果轉乙級沒過就是當掉,不是暑休就重修 09/07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