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我本來應該是生大三 現在降級轉系到一年級 那 我學分底免 是要一次把 一二年級的 都底免完呢 還是 一次底免一年而已?! 有哪位學長姐知道的嘛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3.31.140
roddick1221:以抵50學分為上限~你就可以抵全抵~到時說超過的~你在 09/03 19:18
roddick1221:把多的弄掉就好 09/03 1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