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asypro ()
看板
STUT
標題
Re: [宿舍] 請問五宿~?
時間
Thu Sep 3 20:45:43 2009
※ 引述《su3cp3ruj9u (幫寶適)》之銘言:
五舍,印象中是三舍過去一點的對面大樓,好像是只有局部是屬於學校的 並非全部,有聽過五舍似乎之前是給夜校生或老師住的地方,之前沒看過給抽床位 你可以看到那邊有機車棚的寫南台學生用 應該就是那邊附近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45.35
→
niceanny520
:是喔!從來都不知道
09/03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