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un2007:大推邱千?... 09/03 23:06
推 sway5566: 蕩 09/03 23:08
推 gwandsc:我才剛要回 盪鞦韆=.= 被當 XD 09/03 23:08
推 mocolin:晏桂仁很好 09/03 23:22
→ duncanbo:夏幼川也很輕鬆 考前還會技術性猜題 09/03 23:24
→ cubacuba:我爬了很多文,都沒人說到夏幼川.他會很難過嗎? 09/03 23:25
→ FearBomb:你星期一跟星期五的空堂有哪些? 09/03 23:30
→ cubacuba:早上,我應該會修夏幼川的 09/03 23:50
→ SHANOLINDA:強烈建議選夏的 09/04 00:15
推 love79528:晏桂仁老師推推推+1 09/04 00:36
→ mingnice:夏幼川~幽默風趣!考前大洩題~上他的課很輕鬆喔! 09/04 01:08
推 id49528013:推邱千?超級推薦!+1人好 09/04 10:40
推 rina18energy:晏老師~~超好的啊!呵呵^^ 09/04 11:15
推 sss5:邱千吾嗎? 我推!不過是推他下懸崖! 人好? 應該是面具帶的好! 09/04 18:15
→ sss5:好過? 全班被當一半叫好過? 09/04 18:15
推 omiken00:邱老師人超好的.點名會預告.是女老師,人真的超級好的:) 09/05 1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