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經是重修生了,請問下列兩個英文老師哪個比較是好過的 蔡惠鈴 游雅婷 我知道還有其他也很好過的老師 可是都衝堂了 只剩這兩個老師可以選了 > < 請有修過這兩個老師課的給點pass密技吧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27.105
blueace:蔡惠鈴XD 09/04 10:10
roddick1221:正妹雅婷!! 09/04 15:16
ling0210:不推游… 09/04 15:56
ling0210:但他的課有去上課、考試別太扯就會過 09/04 1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