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發現再注意事項上有這個規定: ※三、四年級學生因重修必修課程衝堂,或轉學生、轉系生因補修必修課程衝堂, 得至進修部或在職專班選課。 (七) 選讀進修部課程之規定: 1. 三、四年級學生因重修必修課程衝堂,或轉學生、轉系生因補修必修課程衝堂, 得至進修部或在職專班選課。 2. 選讀進修部課程者,請於網路初選(二)及網路加退選等兩個時段上網選課。 以上 這表示三.四年級都可以選夜校? 之前只有四年級 我是電子系的學生 怕系上檔修 所以問問唷! 謝謝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80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