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無聊唷... 有沒有人想打麻將押... 這麼熱的天氣 又不想出去打球 手有點癢 想打打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3.31.140
siwang:哪打= = 09/04 15:21
rugalex:明星三缺一嗎?XD 09/04 15:55
jc78:我超想打的~但不會算台~怕被唬~還是算了 09/04 17:31
sway5566:樓上我幫你算 ccc 09/04 19:08
jc78:哈哈~那就要看打多大了~會不會被吃啊~玩小點好 09/04 21:17
chou1274:<~南台街開場30/10 60/20 有興趣內信 09/14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