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lue0846 (賣悶拉)
看板
STUT
標題
[揪團] 有人想打麻將嘛??
時間
Fri Sep 4 14:49:53 2009
好無聊唷... 有沒有人想打麻將押... 這麼熱的天氣 又不想出去打球 手有點癢 想打打牌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3.31.140
推
siwang
:哪打= =
09/04 15:21
推
rugalex
:明星三缺一嗎?XD
09/04 15:55
推
jc78
:我超想打的~但不會算台~怕被唬~還是算了
09/04 17:31
推
sway5566
:樓上我幫你算 ccc
09/04 19:08
推
jc78
:哈哈~那就要看打多大了~會不會被吃啊~玩小點好
09/04 21:17
推
chou1274
:<~南台街開場30/10 60/20 有興趣內信
09/14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