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收到一個群組訊息 是有關停車證申請的消息 連上去看資料打一打才發現... 原來停車證申請已經結束了...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可以補申請耶? 板上有同學也是沒申請到的嗎...? 我們班上有一堆同學也是還沒申請到= =" 真不知道開學後會造成怎樣子的影響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64.110
yoaloha:聽說開學後還可以拿單子吧((我也不確定 我有上網登錄 09/04 19:21
garry0714:因故未能按時辦理停車證同學,請於第二週起至學生聯合服 09/04 19:34
garry0714:務中心申請(攜帶行照、駕照、保險證)。 09/04 19:34
wolves0117:感謝!! 09/04 19:43
bigsong:那新生也是嗎?! 09/04 19:56
garry0714:我也是新生 我是在申請停車證的網頁看到的 09/04 20:04
sheng01:新生的話 二年級的輔導員會幫忙一下吧 09/05 1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