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oaloha:聽說開學後還可以拿單子吧((我也不確定 我有上網登錄 09/04 19:21
推 garry0714:因故未能按時辦理停車證同學,請於第二週起至學生聯合服 09/04 19:34
→ garry0714:務中心申請(攜帶行照、駕照、保險證)。 09/04 19:34
→ wolves0117:感謝!! 09/04 19:43
→ bigsong:那新生也是嗎?! 09/04 19:56
→ garry0714:我也是新生 我是在申請停車證的網頁看到的 09/04 20:04
→ sheng01:新生的話 二年級的輔導員會幫忙一下吧 09/05 1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