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禮拜一要去辦選課問題。 我要退掉必修然後挪去夜校修。 我是該先去找助教,還是去先教務處問呢? 是不是退掉必修要系主任同意? 我原本必修課時間要重修一門課。 所以要把必修挪去夜校。 還想問一下~~退修單,與人工加退選 是去教務處嗎? 還是西淮館?! 有人知道管資系,助教與系主任暑假有在學校的時間嗎?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32.110
roddick1221:大四能選夜校轉學生能把必修退掉如果兩個都不是那就NO 09/05 02:03
memoryvicky:大三、大四都能選,選課打帳密那邊有文件有寫!! 09/05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