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研修生 好像是可以選夜校的英文 可是夜校英文都是一個班級上的 沒分A.B.C班 所以我要上日校c班呢? 還是去修夜校英文? 哪個好過 給點意見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98.238
pkpk80120:要看老師 我修的時候反而B班好過 不過夜校應該更好過 09/05 10:00
kissa0123:夜校超好過 09/08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