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標題!!我想請問一下大一視傳,商品設計的課 就是...電腦繪圖~是在選什麼東西 是以拉還是學auto cad 另外如果有視傳/商品設計的學長姐 可以提供給小女有關商品設計選課~or其他相關的 那是再好不過!!!謝謝~ 還是有學長姐有什麼想對新生碎碎念的都ok 我都樂於接受哦!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28.138
SAVEUS:上下學期分別是以拉跟PS,選課問題妳有問題可以提出 09/06 00:57
amy1904:視傳好像沒學過auto cad 起碼我們前兩屆都沒有 09/09 11:02
john61709:學CAD幹嘛= = 又不是工商業設計,也不是室內設計跟建築 08/17 0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