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我說 "我是幫我朋友問的" 不過我想..是不會有人相信我的 = = 有人能跟我推薦一下哪位老師的好過嗎@@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71.152
sway5566:先承認原po就是你朋友 09/06 17:08
smiley191:的確 是我想詢問的 隨修的需要 是否有哪位老師很好過的? 09/06 18:05
billandcs:吳淑華阿!!雖然我被當七次 XD 09/06 18:06
secret0820:隨修也要看你空堂可以修哪幾位老師,不是嗎? 09/06 18:26
smiley191:避開星期五的話 其他天數都可以 主要想問各位的經驗 09/06 19:07
FearBomb:吳淑華老實說很好過 但是隨修好像會被勸退 lol 09/06 19:56
ALLEN68:我個人很喜歡馬美娟老師 他考試也不會很難 好老師一個 09/06 20:52
OHS:好啦好啦,我承認吧~"~ 09/06 21:16
maydayling:馬美娟老師+1 09/06 21:36
cobras775:只要認真每個都好過吧 09/06 23:01
q000019:熊仙如老師也蠻好過的 09/07 08:52
oneone200:國文擔心被當還蠻神奇的.... 09/07 10:15
oneone200:馬姊人不錯 凡事好商量 就是要開讀書會麻煩了點 09/07 10:16
smiley191:讀書會是每個禮拜都有嗎? 09/07 10:27
free520:我也想問 陳鎮亞 施寬文 黃源典 馬美娟都有人推 哪個考試 09/07 20:00
free520:簡單 09/07 20:01
sway5566:不怕麻煩又想過的找馬 她很麻煩可是幾乎穩過 09/07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