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sappp:去年是全班都交~ 去年共收6000多 09/06 22:01
→ aisidenemodo:可是我想問的是 這些費用是不是有些可以不要交 09/06 22:05
推 ssaan:交會比較好,你二年級以後,一樣會面臨到同樣的問題 09/06 22:27
→ ssaan:如果每個人都不交,就不會有建設,沒有建設,就不會有進步 09/06 22:29
→ ssaan:你希望你系是越來越弱,還是越來越強? 09/06 22:29
推 wolves0117:系服看個人,剛開始大家都穿後面就沒人穿了 09/06 23:35
推 oneone200:實在不懂系服怎麼那麼貴... 09/06 23:38
推 roseblood:我們也是全班都有交 總共7000多 該交的還是交吧 09/06 23:40
→ roseblood:你也不希望自己系越來越糟吧 09/06 23:40
→ mitcool:學校規定一年級體育課是必須穿著系服上課的! 09/07 01:17
→ mitcool:1200是系服加系外套,各系都差不多是這價位... 09/07 01:18
推 id49528013:交吧 09/07 12:51
推 imyolk:還是交吧,大家都是交過來的! 09/07 16:29
推 revon:交吧...系服還蠻常穿到的~實習服就XD..迎新你不去很可惜!! 09/07 1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