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收到休閒系的信,上面列出好多費用,其中有系會費1200,是否一定要交呢? 實習服務服3000,系服1200,還有迎新活動800,還有這些費用 想請問休閒系的前輩以上是否有哪些費用不一定要交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34.48
psappp:去年是全班都交~ 去年共收6000多 09/06 22:01
aisidenemodo:可是我想問的是 這些費用是不是有些可以不要交 09/06 22:05
ssaan:交會比較好,你二年級以後,一樣會面臨到同樣的問題 09/06 22:27
ssaan:如果每個人都不交,就不會有建設,沒有建設,就不會有進步 09/06 22:29
ssaan:你希望你系是越來越弱,還是越來越強? 09/06 22:29
wolves0117:系服看個人,剛開始大家都穿後面就沒人穿了 09/06 23:35
oneone200:實在不懂系服怎麼那麼貴... 09/06 23:38
roseblood:我們也是全班都有交 總共7000多 該交的還是交吧 09/06 23:40
roseblood:你也不希望自己系越來越糟吧 09/06 23:40
mitcool:學校規定一年級體育課是必須穿著系服上課的! 09/07 01:17
mitcool:1200是系服加系外套,各系都差不多是這價位... 09/07 01:18
id49528013:交吧 09/07 12:51
imyolk:還是交吧,大家都是交過來的! 09/07 16:29
revon:交吧...系服還蠻常穿到的~實習服就XD..迎新你不去很可惜!! 09/07 1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