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弟是今年要念日四技電子系網通組的新生 對於要怎麼選通識很苦惱 所以我幫他來問問 目前知道畢業前要修完6類12學分 可是不知道電子系是要修哪6類通識? 想請學長姐幫忙解答一下 麻煩各位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76.202
FearBomb:人文經典 藝術美學 哲學思維 歷史文化 法政與社會 09/06 22:37
FearBomb:商管經濟 這六類 每類都要修過一門 → 6*2 = 12學分 09/06 22:37
yyuto:這個在選課的登入進去之後 最新消息不是都有嗎? 09/06 22:39
roseblood:樓上+1 登入選課後都有說得很清楚了 沒仔細看噢! 09/06 23:41
fenghoho:一樓專業! 09/06 23:58
oldriverpets:我弟超粗心的 剛剛有罵他了! 課也都選好了 感謝各位~ 09/07 00:31
omiken00:你弟是哪位呀..XD 閃光也是四技網通新生說:D 09/10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