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Tainan 看板] 作者: gointheway (林雪瑞) 看板: Tainan 標題: [徵求] 一天到南英發傳單 時間: Mon Sep 7 00:17:05 2009 因為打工每個禮拜六日都在發東西 所以本來有發傳單的工作就懶得去了 現在還有兩間 南英工商、家齊女中 因為我家齊根本沒有認真發過一分鐘 所以想說把錢讓出去重發一次 一間學校100元 不過得明天中午到南台科技大學拿傳單 請別呼朋引伴陪你去發 因為真的一間只有一張100元 多人不會多給 =口= 是幫高中生做備審資料的傳單 有去發過現在高中生都很乖 很不想拿傳單 所以一間大概發10~20分鐘就好了 就是放學尖峰時刻 但也別學我都不認真沒發出去 因為發出去的傳單會反應到網站瀏覽次數 (應該啦)但畢竟這麼多錢的20分鐘認真一下 發傳單日期就是下禮拜自己選兩天 時間大約五點去等放學 等放學人潮差不多解散的時後就可以走了 有興趣的人請寄站內信給我 限一人(徵到會改標題) 水球這種東西,讓我專心看電視不要丟給我!!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15.4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15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