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earBomb:新生訓練聽演講要用的吧... 09/07 23:54
恩恩 我只是猜測 椅子放到啥時會收 搬來搬去總是不好
謝謝提供囉 (偷補一個字)
※ 編輯: sosoyy 來自: 61.62.191.74 (09/08 00:00)
→ maydayling:不知道聽誰講 說這次開學用攝影連線什麼的? = =怕H1N1? 09/08 00:07
→ chou001002:就在明天阿@@...7點半要到好可怕喔= = 09/08 00:08
推 cyuzhi:明天?不是改時間了喔 09/08 00:47
→ chou001002:有改時間喔@@? 09/08 01:02
→ chou001002:座談一定要去? 09/08 01:15
→ wer7411:要自己到哪裡集合嗎? 還是會有人來帶@@? 09/08 11:13
推 happyane:昨天就撲了個空 09/08 13:58
→ AreMour:想翹掉 09/08 14:31
推 lovepink21c:就一天而已!!!而且那是少數幾次可以看到那麼多同年級 09/08 14:37
→ lovepink21c:的同學吧?! 09/08 14:37
→ dixon827:那什麼時候才會在開放阿?!好想打球喔 09/09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