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是......... 目前 三連堂"內部" 已經排滿 椅子了 所以 來告知 會來打球的 親朋好友鄉民們 "暫時" 可以先不用去了 不然會白跑一趟 至於啥時會收 小弟也不清楚 好像開學還會有開學典禮吧 就這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91.74
FearBomb:新生訓練聽演講要用的吧... 09/07 23:54
恩恩 我只是猜測 椅子放到啥時會收 搬來搬去總是不好 謝謝提供囉 (偷補一個字) ※ 編輯: sosoyy 來自: 61.62.191.74 (09/08 00:00)
maydayling:不知道聽誰講 說這次開學用攝影連線什麼的? = =怕H1N1? 09/08 00:07
chou001002:就在明天阿@@...7點半要到好可怕喔= = 09/08 00:08
cyuzhi:明天?不是改時間了喔 09/08 00:47
chou001002:有改時間喔@@? 09/08 01:02
chou001002:座談一定要去? 09/08 01:15
wer7411:要自己到哪裡集合嗎? 還是會有人來帶@@? 09/08 11:13
happyane:昨天就撲了個空 09/08 13:58
AreMour:想翹掉 09/08 14:31
lovepink21c:就一天而已!!!而且那是少數幾次可以看到那麼多同年級 09/08 14:37
lovepink21c:的同學吧?! 09/08 14:37
dixon827:那什麼時候才會在開放阿?!好想打球喔 09/09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