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小弟是在準備考試 因為經濟這一科實在是有點不行 有些看了半小時也不太能理解 所以看能不能徵到一些經濟 會計的高手 可以請教一下 (要報酬也可以) 或是也在準備考試的同好可以一起討論的~~ 我覺得我財管還可以~~~ 互相切戳一下囉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52.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