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求大大解答~~!! 不知道她的課要不要做報告 好不好過呢? 謝謝板上大大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3.84
mocolin:大什麼大? 09/09 00:26
wolves0117:我說大人 09/09 00:26
FearBomb:人什麼人 09/09 00:27
mitcool:人什麼人? 09/09 00:27
wolves0117:我說大人~ 09/09 00:28
mitcool:大人說得不對喔 09/09 00:32
wolves0117:我說大人~ (媽啦我忘詞了>"<) 09/09 00:33
fenghoho:見人見人見人 09/09 00:40
z120000000:大人這樣就不對囉!他是朝延欽.... 09/09 01:37
smelly:不是做賊心虛就是身上有屎 09/09 03:11
jazzkissjazz:我是跟鄉民過來看熱鬧的只是往站前了一點我退後就是 09/09 06:19
revon:往後面站往後面站往後面站...喔唷~我又跳出來了 09/09 12:11
ogisun:打我阿 笨蛋 09/09 17:05
ALLEN68:像這種要求我這輩子都沒見過 09/10 22:32
chou1274:超級好老師 放心去修 誰跟以推薦一下 化學 物理 微積分好 09/14 19:32
smelly:終於有人回我~~~ 感動!!! 09/15 0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