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第六宿舍的餐廳食物好不好吃? 菜色如何?每天換嗎? 一餐多少錢= =” 改天請學弟吃飯嘛(羞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78
willy790423: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他算是自助式的 菜夾一夾在算錢 09/10 01:36
wolves0117:我覺得滿好吃的~怎麼夾來算錢是有技巧的XD 09/10 01:37
FearBomb:大家都是月底比較緊的時候會去吃 或是一開始會一直吃 09/10 01:37
icq7584:我也喜歡吃=ˇ= 09/10 01:37
willy790423:我一餐一肉兩三個菜一碗飯 我都不超過四十 約36 38 09/10 01:37
wolves0117:不過建議你還是修掉最後一牌吧~學長們看了很火XD 09/10 01:38
andyqqqq:還可以拉~有夾肉類可能會貴一點~不然都很便宜的 09/10 01:38
willy790423:當然夾塊肉狀的 比較貴 肉絲的話感覺比較便宜 09/10 01:38
icq7584:學弟想撿肥皂嗎XD 09/10 01:39
willy790423:不曉得會不會因為菜價漲了而貴一點點 或許會吧!! 09/10 01:39
willy790423:哈 天阿 要叫學弟撿肥皂??哈哈太嚴了吧!! 09/10 01:41
maydayling:我超喜歡去那買的 在外面買太貴 宿舍買好吃又便宜.又近 09/10 01:44
maydayling:今天一開 就去買了 ˊˇˋ 算錢的阿姨還知道我是舊生 09/10 01:45
jianjyh30:只是想說南台都是好人,應該不會那麼殘忍。。。。 09/10 01:45
lovepink21c:oops ,南台人躺著也中槍 xDDDDDD 09/10 01:46
wolves0117:------------以下開放學弟的肥皂----------- 09/10 01:46
jianjyh30:話說.....我不會改文耶= =" 肥皂不要撿拉,我送他沐浴乳 09/10 01:48
wolves0117:不告訴你勒~~~勒~~~ 09/10 01:50
lovepink21c:上學長好壞 XDDDDDD 09/10 01:50
lovepink21c:樓 09/10 01:51
willy790423:可是沐浴乳洗衣洗會滑滑的捏!感覺很怪 我都用肥皂(羞~ 09/10 01:52
wolves0117:樓上你得到學弟的肥皂了!! 09/10 01:52
lovepink21c:肥皂可以洗比較久 !!!! 09/10 01:53
jianjyh30:學長你要肥皂阿,我可以把這機會讓你 09/10 01:53
icq7584:沐浴乳還不是放在地上( ′-`)y-~ 09/10 01:54
wolves0117:學弟:willy學長 > / / / < (羞 09/10 01:54
jianjyh30:..........也對 09/10 01:54
willy790423:說的也是齁!! 學弟 我幫不暸你了! 還是得"拿"!! 09/10 01:54
willy790423:驚~~!!!!!!!!!!! 誰叫我!!!XDDDDDDDDDDD 09/10 01:56
jianjyh30:那要不要約個時間啊!!最件都瞞忙的,可能沒空喔 09/10 01:56
willy790423: 約時間? 我先睡了!XD 明天要帶新生!!!XDD各位晚安!! 09/10 01:57
andyqqqq:忙~賣肥皂嗎? 09/10 01:58
lovepink21c:oops!!!樓樓上是工科的學長???? 09/10 01:58
willy790423:都 有吧!! 真的頗忙的!! 09/10 01:58
willy790423:ME? YES!!! What's up? 09/10 01:59
jianjyh30:XD明天早上7.30集合,學長,我們見的到面喔 09/10 02:00
willy790423:應該不會知道我是誰!XD工科那麼多人!!呵呵!! 09/10 02:01
wolves0117:天啊~我們就這樣湊合了一對佳侶!! 09/10 02:01
willy790423:我還得提早起來 搬東西學生手冊 拿班牌 ....等! 09/10 02:02
lovepink21c:哈哈 XDDDD 因為明天是工科的新生訓練呀 !!!! 09/10 02:02
jianjyh30:XD 可能明天就辦退學了吧!! 09/10 02:03
willy790423:哈天ㄚ! 應該是沒那麼誇張啦!XDD 裝病 不去了! 09/10 02:04
wolves0117:辦退學好跟willy當一對同命鴛鴦是吧!!好主意 09/10 02:05
wolves0117: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09/10 02:07
jianjyh30:我室友要關燈了,都2點了...總之啊!!3Q啦~先睡了 09/10 02:08
wolves0117:夜襲!!室友危險了!! 09/10 02:09
AreMour:沒關鍵字 學長不請吃的 09/10 02:09
willy790423:我也得睡嚕!那個學長!!你也早點休息吧!XDDD 09/10 02:10
willy790423:都離題了!!哈哈!! 真糟糕!! 09/10 02:14
andyqqqq:明天記的告訴我門~那班有靚妹耶~ 09/10 02:17
nickmatchn:肉比較貴,都吃菜就好了 09/10 04:34
willy790423:睡不著 又起來了!還好明天體檢的不是我!!XDD 09/10 04:36
z120000000:學生餐廳有密技... 09/10 04:37
z120000000:同樣的東西分成2盤,會比同一個人盤子裝滿來的貴.. 09/10 04:37
z120000000:請體型比較大的朋友把盤子裝滿去結帳.通常會比較便宜 09/10 04:38
z120000000:可以算數量塊、個的東西通常是以數量計價,少拿... 09/10 04:38
z120000000:之前連吃了1個禮拜,吃到看到盤子就知道要付多少了. 09/10 04:39
z120000000:有空在跟你們聊聊南台老師OR台南的八卦好了(竊笑) 09/10 04:41
willy790423:該不會你是大四學長??XDDD 09/10 04:51
z120000000:比研究所學長再大一些XD.(噓) 09/10 05:01
willy790423:博士班的??真的假的??老師?社會人士? 09/10 05:12
lovepink21c:岩壁?????????? 09/10 11:24
chen159357:每年都要提一下聽過老鼠的聲音.... 09/10 11:37
FearBomb: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09/10 11:37
bakecrab:六宿最好吃的就是蟑螂便當! 09/10 12:31
jianjyh30:剛剛還是買了7-11的涼麵吃!!~快1點了.先閃~~ 09/10 12:56
z120000000:恩.這樣講好了,我不是南台畢業的. 09/10 12:56
z120000000:至於我是誰,就讓我躲在網路的這一端好了(羞) 09/10 12:57
nayayo:不錯吃阿! 越早去買越貴(剛煮好拿時候)。 09/10 13:24
libramog:六宿就是便宜阿 快收更便宜-.-.... 09/10 13:40
qqaz:便宜~!好吃要看個人口味阿~ 09/10 15:15
apple313118:天天吃六宿..性功能無障礙 09/10 15:45
boyen3:聽說有人吃免錢的 夾完向後轉就走了 09/10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