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條路應該是最好走的吧! │ │ │ │ │ │▓南一中 │ │ │ │ 南▓│勝│ │ │          │ │▓阿 一 │ │ │ │          │長│ 伯 中 │→│▓勝利早餐 │ │          │ │ 冰 泳 │ │ │ │▓電影院      │ │ 店 池 │ │ │ │          │ │ │利│ ─────┘ 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└─────┘↑└─── 小 → 東 → 路 → ─────┐↑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┌─────┐ ┌─── │ │ │ │ 成▓│ │ │中│ │榮│ 大 │路│ │ │ │ │ 醫 │ │ 水果▓│ │▓四海豆漿 │ │ 院 │ │ ─────┘ 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└─────┘ └──── 華 開 元 路 ─────┐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│ │ ▓▓▓▓ │ │ 古城豆花▓│路│ 好吃的小店│路│ │ │▓海南羊肉 │ │ 85▓│↑│ │ │ ▓水餃之家 〕⊙〔▓奇美醫院 ┘ └──── -- 嗯...吃飽太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134.202
icq7584:推! 專業 09/10 03:26
gtrmax:古城豆花跟海南羊肉地點好像不太對哦 09/10 03:36
boyen3:離開太久相對位置都忘記了XD 09/10 03:41
memoryvicky:專業的,這是比較好記的,呵呵~勝利早餐旁邊那家也ok~ 09/10 04:11
willy790423:好厲害喔!!話的真漂亮!很好認路!! 09/10 04:33
maydayling:走聖功後面往長榮路五段-大學路右轉-勝利路左轉較快 09/10 10:44
走那邊剛到台南的人會覺得很複雜吧 尤其是平交道跟長榮路地下道上面那裏 想當年第一次從學校騎到火車站花了三十分鐘...囧
Majorie1128:早知道我應該早上來PTT一下的..... 09/10 10:46
a9:開元路轉勝利路應該會比較近 09/10 11:22
libramog:勝利隔壁就是傳說中的冰豆漿喝到飽 好吃的小店是魚肚湯? 09/10 13:41
很多喔 魷魚羹 米糕 好多好多喔 很多店畫不上去 台南好吃的東西太多了XD
MUSTCHE:太專業了~一定要給推 09/10 14:21
kuomin:GJ~!! 09/10 14:57
showzenk:威爆@@!! 09/10 16:47
fenghoho:那個電影院是什麼電影院喔? 09/10 17:42
妹很多的電影院
blue0846:走大武街 接長榮路 直接就接勝利路了... 09/10 20:05
blue0846:這樣走中華路 不是繞遠路嘛?? 09/10 20:05
※ 編輯: boyen3 來自: 114.41.74.146 (09/10 20:26)
Apod:那個電影院應該是國賓影城唷 09/10 20:55
therock0806:要美食去國華街整條吃到兔-.- 09/11 03:45
therock0806: 吐 09/11 03:47
therock0806:國華吃不夠繼續接保安路... 09/11 03:47
therock0806:還不夠,那就再接海安路一段蝦仁飯... 09/11 03:48
hunter0711:旁邊的黑豆漿店個人認為比較好吃~但是環境稍為髒了一點 09/13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