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cq7584:推! 專業 09/10 03:26
推 gtrmax:古城豆花跟海南羊肉地點好像不太對哦 09/10 03:36
→ boyen3:離開太久相對位置都忘記了XD 09/10 03:41
推 memoryvicky:專業的,這是比較好記的,呵呵~勝利早餐旁邊那家也ok~ 09/10 04:11
推 willy790423:好厲害喔!!話的真漂亮!很好認路!! 09/10 04:33
推 maydayling:走聖功後面往長榮路五段-大學路右轉-勝利路左轉較快 09/10 10:44
走那邊剛到台南的人會覺得很複雜吧 尤其是平交道跟長榮路地下道上面那裏
想當年第一次從學校騎到火車站花了三十分鐘...囧
→ Majorie1128:早知道我應該早上來PTT一下的..... 09/10 10:46
推 a9:開元路轉勝利路應該會比較近 09/10 11:22
→ libramog:勝利隔壁就是傳說中的冰豆漿喝到飽 好吃的小店是魚肚湯? 09/10 13:41
很多喔 魷魚羹 米糕 好多好多喔 很多店畫不上去 台南好吃的東西太多了XD
推 MUSTCHE:太專業了~一定要給推 09/10 14:21
推 kuomin:GJ~!! 09/10 14:57
推 showzenk:威爆@@!! 09/10 16:47
推 fenghoho:那個電影院是什麼電影院喔? 09/10 17:42
妹很多的電影院
推 blue0846:走大武街 接長榮路 直接就接勝利路了... 09/10 20:05
→ blue0846:這樣走中華路 不是繞遠路嘛?? 09/10 20:05
※ 編輯: boyen3 來自: 114.41.74.146 (09/10 20:26)
推 Apod:那個電影院應該是國賓影城唷 09/10 20:55
→ therock0806:要美食去國華街整條吃到兔-.- 09/11 03:45
推 therock0806: 吐 09/11 03:47
→ therock0806:國華吃不夠繼續接保安路... 09/11 03:47
→ therock0806:還不夠,那就再接海安路一段蝦仁飯... 09/11 03:48
推 hunter0711:旁邊的黑豆漿店個人認為比較好吃~但是環境稍為髒了一點 09/13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