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課好玩嗎? 好過嗎? 都怎麼考試?? 要買書嗎? 請有上過這門課的學長姊解惑嘍~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94
maydayling:我有選唷..我之前修過這個老師個俄文課 他人很好 09/10 16:34
maydayling:俄國文化 應該就聽他講很多俄國的東西 然後做報告吧 09/10 16:34
fantasy826:老師真的人超好,期中期末報告很重要,大概就這樣吧 09/10 20:29
Ycp238:老師很NICE喔~ 大推 09/10 22:31
mimimi27:我沒抽到 09/11 01:11
nas61989:老師是佛心來的…人超好的! 09/11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