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關於有氧舞蹈老師徐翠敏 請問上課需要常常分組嗎?? 考試都是考老師編舞的?? 還是要分組編的@@ 要買舞衣嗎@@ 鞋子有規定要怎樣的嗎?? .......... 有想到再問...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71.43
maydayling:會需要分組跳 考試都考老師編的 分組跳 鞋子就運動鞋 09/10 18:05
maydayling:重點是褲子 不能穿牛仔褲!!會被罵 穿一般的休閒褲跳 09/10 18:05
balckboo:分組是老師會分?還是自己找?? 09/10 18:19
isuki:自己找 鞋子最好是帶乾淨的去換 不然地板會髒 09/10 23:42